close

 終於在今天
這跟了我10年的長髮
和我揮別了!!!
說真的剪完後
真的有"一身輕"的FU

要決定剪之前
還和弟弟討論了一下
他竟然露出了嫌惡的表情
現在是怎樣啊?!
頭髮又不是長在他頭上
之所以意見很多
還不外乎男生就是愛長髮

但是
那些喜歡長頭髮的男生們啊
你們不知道
一個女生要花多少時間洗頭
然後再花多少時間吹頭髮
更別說還要花多少時間整理頭髮
如果男生這麼喜歡長髮的
那乾脆就自己去留啊!!!
何必強迫別人咧?!

我是不了解其他女生是否都是心情好
但是我一點點都不開心
因為是懶人啊~~~
這些每次都要耗很多時間的事情
對我來說真的很痛苦
直髮還好洗完吹乾抹避免毛燥就好
捲髮除了吹乾還要哄來哄去把它哄捲
整個麻煩死了!!!

所以
我很開心今天下定決心去剪了
雖然有一點不捨
但是它還是會留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n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