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許久了
通常晚上的活動
大多以"夜唱"居多
非常久沒有去看午夜場了

因為剛好放假
所以學姊就約說要去看午夜場
本來正在昏睡的我
1點多被叫起來
還想說考慮要不要去
但是想說
既然已經答應了
那就去吧~~~

其實讓我考慮還有一個原因
因為
雖然我愛看鬼片
但是我也常常會被嚇到
畢竟我是普通的正常人
想說最近壓力真的很大
乾脆就是電影院看"鬼片"嚇一嚇

"鬼片"的劇情
剛好也是在電影院發生
所以我們就坐在電影院裡看
有一位白目的學妹
因為可能是鬼片達人吧
所以完全沒有恐懼的fu
而且還一邊看一邊吃滷味
還說
男主角看外面的小窗戶
不就是現在我們後面的小窗戶
有必要這樣嗎?!
我們現在在看電影耶!!!
還有啊
這是一部泰國片
片中人物也是講泰文
為什麼她還要問我:
"這是韓國片嗎?!"

還有
女鬼的眼睛有必要一直瞪大嗎?!
而且有必要這麼靠近螢幕嗎?!
我就這樣一直著她的眼睛
真的很煩耶!!!
況且
劇情真的有點不懂
看過女鬼被吊死的那幕
為什麼都被她拉進去當成角色之一?
只是因為大家都在看她被吊死的
只有眼睜睜看著她死卻不救她嗎?
可是看到這部片的時候
他已經死掉了啊!!!
請問怎麼救她啊?!
她把害死她的劇組人員拉進去就算了
為什麼連看她片子的人也要拉進去?
真的想不通啊~~~

說真的
還是經典鬼片的"鬼影"比較厲害
畢竟這部片比較有故事性
而且
鬼坐在男主角背上真的太經典了!!!
真的是一輩子都忘不了那一幕
那個動作和樣子真的太經典了
我想看過的人應該也都不會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n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