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接了一床New P't
因為不是從ward來的
所以就要去問Hx.
去問那的Hx.的時候
就覺得"菲瑪麗"有點答非所問
人家別的"菲瑪利"都是舉一反三
但是這家"菲瑪莉"很奇怪
舉一不想反三就算了
還莫名其妙的幹醮我

說我為什麼不去查查舊病歷?!
啊?!是怎樣啊?!
人家ER來的時候
就是沒有一塊將舊病歷送來啊!!!
就算真的送來了
我也未必這麼有時間去看啊
難道連身為他的"菲瑪麗"
連他的基本Hx.都不知道嗎?!
連問一下都不行嗎?!

還怪我們怎麼不是用電腦連線
舊病歷是要怎樣用電腦連線啊
也不想想你家那位老人
那本厚的比辭海還厚的舊病歷
就算用電腦連線的話
肯定會當機!!!

後來越想越氣
本來這一床不是要我接的
結果
因為白班的leader說:
"另外一個人好像很忙"
所以就變成我去接那床
後來想想
那個人
就算不忙也會裝忙
因為她是比周董還忙得busy姐
我真的覺得我受了無妄之災
最近是怎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n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