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也不知道是哪個欠揍的傢伙盜用我的帳號
所以我就來這裡開了一個新的Blog
因為yahoo和無名用在一起
所以yahoo關了我的帳號
因為無名沒有辦法進去
所以這裡就變成我的新blog
因為以上種種原因
所以我在這裡有了新身份

雖然一切又要重頭開始了
雖然之前在無名也沒有多認真經營我的blog
但是好歹我也有很認真的寫過幾篇文章
我只能說自從yahoo和無名合併後
真的變得很難用耶~~~
尤其是遇到這次帳號被盜用事件
整個對yahoo超失望
而且還是一聲不響的就關了我的帳號
讓我整個大大的傻眼到極點極了
我這個消費者的權利就這樣被剝奪去了
請問yahoo是否有想過我的ki mo chi
所以我整個人大大的不爽極了
就已經很忍耐上網速度超slow
竟然還這樣對待我?!
我恨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n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