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只要上大夜班
就變得很容易暴躁
尤其是面對那些天生就是屬"蟲"的人
看著他們拼命蠕動著他們的BODY
而且還蠢蠢欲動的想拔掉Endo的傢伙
就忍不住好想拿起鐵鎚狠狠敲下去
不知道那小小的endo可是維持呼吸最重要的管子嗎?!

"A.B.C!!"
keep air way可是首要條件耶!!!
可以拔其他不重要的管子
就是不能拔那條在嘴巴裡的!!!
一定要逼我們上station才願意睡得美美的嗎?!
尤其加上夜班的人力縮減
只要有那一隻蟲的存在
上班8小時都會一直提心吊膽的
因為本單位是自拔率最高的單位
所以只要被拔管
一定會被罵得相當悽慘的

所以真的不能怪我最近上班都很暴躁
說真的如果只有一隻蟲的話就已經很惹人厭了
而且我還是碰到2隻蟲!!!
就已經很沒有耐性的我
簡直就是在大夜班大吼大叫起來了
所以
最近我都是含著炸彈去上班的
我想我的GOT.GPT應該挺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n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