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其實從小到大我家是沒有過節的習慣
連生日都沒有在過的那種家庭
也不知道是從哪一年開始
我們家開始Mother's Day要吃蛋糕
其實Mother's Day是可以天天過
只是那一天就是可以光明正大吃蛋糕
吃了3.4家的蛋糕
今年去買了一家我之前吃過的蛋糕店
--->"甜點心球"

這家店相當偏遠
當初不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介紹
還真的是不知道這家店
而且吃過後
發現她們家的蛋糕真的是很好吃
所以今年的母親節蛋糕就是這家店囉
雖然之前吃過她們家的蛋糕
但是沒有買過超過6吋的蛋糕
所以當我派遣我弟將我訂的蛋糕
拿回來的蛋糕包裝有點太特別了
我只能說現在的蛋糕包裝也太有心了吧


我是第一次買過蛋糕竟然用透明盒子裝
既可以看到側面隱約蛋糕的模樣
但是無法完全看到蛋糕全景
有種期待它全面貌的模
打開來後
因為是Mother's Day
當然是要選擇mama喜歡的口味
還有一股淡淡的玫瑰味
重點是玫瑰經過烘烤
可以吃下去喔!!!
而且她們家的蛋糕綿密且不膩
而且奶油也不會吃多了很噁
真的很好吃耶~~~
所以我覺得以後只要朋友生日的話
我就要選擇這家的蛋糕
除了喔咿系以外
重點是我要集VIP卡

總之呢
雖然5月的第2個禮拜是Mother's Day
但其實不只這天是Mother's Day
只要感謝mama
每天都是Mother'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n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