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逢甲挺近的我
因為最近的大小夜頻繁
整個過著宅女的日子
都沒有去逛逢甲了!!!
好不容易昨天約到人了
終於可以逛一逛
我好久沒逛的逢甲夜市了

說真的
逢甲夜市真的要久久逛一次
不然常常去就了無心意了
而且這次我去
我發現了!!!
竟然在逢甲夜市的小巷子裡
有賣"炒麵麵包"!!!
這不是日本最最有名的"炒麵麵包"嗎?!
而且"炒麵麵包"不就是炒麵+麵包而已
可是日劇裡真的就常常出現
尤其是拍國高中生的校園劇
幾乎可以說必出現的"景點"之ㄧ
基於熱愛日劇的宅女的我
當然必定要嚐它一次囉
其實呢
說真的
就真的是炒麵+麵包!!!
真的就只是這樣而已

逛一逛
葵同學告訴我逢甲有一家很好喝的綠茶
說真的我對綠茶真的沒什麼好感
因為綠茶很多喝起來都很澀
可是葵同學向我保證這家綠茶會"回甘"喔
所以決定嘗試看看的我就買了
幸好價錢很便宜
所以就算真的不好喝
至少只花了15元
真的!真的!!真的!!!
那家綠茶一點都不澀而且有回甘喔!!!
比50嵐還好喝10倍喔
所以以後要是想喝綠茶的話
我總算有一個好的選擇了

雖然這個月月底要出發去HK
但是基於夏天到了
當然要有陽光+沙灘+海水
所以也策劃了墾丁旅遊
為了要休閒+運動風
所以買了一套短袖的運動服
而且還是超螢光的紅喔



不要看它雖然是螢光紅
其實真的超透的
雖然我一直在想
我不是買螢光藍是對的嗎?
但是後來想想既然已經買了螢光紅
那就要喜歡螢光紅
畢竟已經花了錢了
如果還要在哪裡想東想西
或者是後悔買錯顏色了
那倒不如不要買了

呵呵
昨天的逢甲"誰機"行
也算是豐收啦 
畢竟也是有買到+吃到+喝到
開開心心的逛了4-5個小時
順道一提
現在養寵物的人真的很多
而且越來越多養大型犬
逛逢甲的時候
竟然遇到超溫馴的哈士奇
而且是整個大隻到不行
雖然超溫馴
但是還是讓葵同學嚇到皮皮挫
甚至忍不住驚聲尖叫起來
然後去買炒麵麵包的時候
還遇到小時候很可愛
長大卻不怎麼討人喜歡的獅子狗
雖然我也挺怕狗的
但是只要不要吠我的狗
基本上我可以忍住我的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n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