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決定出國
選了一個很近的國家
但是也差一點不能出去了
因為本來是4個人要一起去
結果那對夫妻
竟然不小心給我AP了
害我差點就不能成行了
加上我們都是貧寒家庭
出一趟國就必須一直存錢
雖然只是很近的香港
卻也要我們存了個把月
但是這樣子花起來至少比較開心
畢竟那是自己努力存的

剛才說了我們都是貧寒家庭
所以我再要出發的前夕
還很認真的上了要12個鐘頭的白班
甚至上完班還衝去豐原
就為了想剪一個劉海
然後真正去到會花家集合
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
差點還讓會花以為我不會去住咧

去到她家
我們就打開行李看看彼此帶的東西
我本來還以為我的行李箱太大了
結果會花的比我還要大?!
所以我就把一些東西塞在她的行李箱裡
我想大還是有它大的用意
因為我們是搭早上10點的飛機
所以從台中出發的話
必須4.5點起床坐車去機場
然後我們2個人也不知道是怎樣
竟然躺在床上聊天聊到1.2點
而且我明明因為上白班很累
大腦先生已經發出警訊要我快睡了
我竟然還有精神聊天?!
最後精神終於撐不住真的睡著了
卻不到2小時就被鬧鐘叫起來了
雖然很不想起來
但是不起來就搭不到飛機了!!

爬起床.盥洗.整裝.搭小黃.搭統聯
我們離開了台中前往機場
到了機場真的非常早!!!
我們7點多就到了
辦理了登機和行李托運
吃了BURGER KING的早餐
台灣的機場周圍很貧瘠
所以我們只好提早登機
去逛逛所謂的免稅商店
因為是搭乘長榮航空
所以有Hello Kitty專機 
我們就跑去Hello Kitty登機休息室
甚至還揚言說"下次要坐坐看Hello Kitty專機
真的是有夠無聊的兩個人

因為實在是很早就登機進去
兩個超無聊的人
只好晃完了Hello Kitty登機休息室
繼續亂晃ing~~~
然後就晃到電玩區
竟然迷上PSP!!!
PSP真的是一個超好玩的電玩
我終於知道爲什麼一堆人超想要
因為真的是一個很好打發時間的良品啊!!
而且我單單只是玩一個頭文字D而已
整個投入到不行
差點就要在機場買下一台了
可是不想像蕙珊還沒出機場就刷了一筆

等啊等的我們
竟然還無聊跑到育嬰室裡
因為長榮的育嬰室也是Hello Kitty
所以在育嬰室裡也開始亂拍
終於等到登機的時刻
因為是按照姓名筆劃安排的座位
我們很可惜的是坐在中間座位
只能從別人的隙縫中看到機外的藍天白雲
因為航程很短
所以我在機上看的"功夫灌籃"只能看到一半
然後我們到達了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n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