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香港赤臘角機場後
只能說赤臘角機場真的很大!!!
光從下飛機走到出關就好久
有點後悔沒有坐免費接駁小車
算了為了"節能"!!!

準備要出關之際
看到排了長長人龍
突然頭有點暈了~~~
但是排隊的任何一種人種都很守秩序
不會因為人很多就亂插隊
或是看到哪裏人少就排哪裡
至少都很遵守航局人員的指示
可是對於膚色較深的
查看非常的久ㄟ~~~

入了境,拿了行李
我們就去找"酒店通"的車子
和辦理"八達通卡"的櫃檯
因為出境接機大堂是在第一航廈
很多"的士"和"巴士"都得到第二航廈
我們就走著走著中
竟然在機場大迷路!!!
繞過來繞過去
都沒有半個人
然後拖著行李的我們總算是找到巴士了
上了巴士
至少心安了一半
上了巴士人不多
加上香港的交通還算便利
我想只有對香港不熟悉的我們才會坐的吧

搭上巴士後
只能說來香港的第一天
天氣未免也太好了吧!!!
整個就是艷陽高照呢
還有香港司機應該都可以當"藤原拓海"耶
雖然我知道從機場到銅鑼灣是有一段距離
甚至還要走紅勘海底隧道
但是我們真的沒有這麼趕啊!!
但是雖然司機開很快
但是車子也不會左搖右晃的
雖然煞車都是趕在那0.01秒
可是完全沒有讓人往前傾的不適感
我只能說香港司機雖然都是頭文字D
但是技術和舒適感都還算不耶~~~

到達我們準備住宿3天的"銅鑼灣。維景酒店"
雖然名為銅鑼灣但事實上坐地鐵是要搭到"天后"站
我只能說香港真的高樓蓋很多
而且一間還比一間高
說實在真的不清楚在追求什麼???
每棟建築物都是細細長長的
感覺相當容易就夭折
幸好聽說香港很少有地震
不然應該會蠻慘的吧
而且香港的飯店都是小小的
房間小小的.浴室小小的.電視小小的
冰箱小小的.衣櫃小小的.床是小小的
只有鏡子和窗戶是大大的
感覺就是人不自覺要縮小一樣

雖然我們住在8樓
但是只能說這裡View不怎麼好
因為對面是大廈
所以我們這間是缺乏陽光的一間
雖然如此
但這只是睡覺的地方
只要睡得著就好了
而且以前看太多的靈異節目
明明說:
進入旅館要這樣要那樣
我和會花兩人完全沒管
直接門一開就衝了

其實到達香港已經只剩下半天
所以我們休息整理一下
就整備開始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n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