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只剩下半天的時間
我們決定做地鐵前往"超精品"區晃晃
真的只有晃晃喔~~~
因為實在宇宙無敵貴的
我不想留在香港拖地板
所以我們就從"金鐘"晃到"中環"
兩個大路痴
竟然不坐地鐵
硬是用走的!!!
亂走亂走竟然走到"山頂纜車站"
問題是我們要去中環7號碼頭搭天星小輪
所以兩個又繼續亂走ing~~~
總算走到腳快斷之際
讓我們找到"中環7號碼頭"了
一定很多人有疑問
為什麼我們不搭的士之類的?!
因為香港的路很特別
只有畫斑馬線的地方沒有用鐵柵欄圍起來
然後很多地方其實的士並不會停車
因為有規定這樣會被罰錢
所以兩個路痴就用走的

終於撘到天星小輪
天星小輪不過就是一艘船而已
而且還晃得挺不小的
而且維多利亞港的海水也沒多好聞
也不知道為什麼兩個人可以自拍的很開心?!
晃啊晃的
我們終於從中環晃到尖沙咀
光是單單一個鐘樓
兩個人可以想出一大堆亂七八糟的姿勢
當然更不用說之後的星光大道
為了找我最愛的梁朝偉找了好久
而且會花為了要湊"投名狀"三兄弟就差金城武
香港電影人趕快去叫金城武蓋一下手印啦

玩樂了一陣子
兩個只有吃了機上超冷的食物後
就喝了杯"許留山"就未再進食過
為了那餓扁的肚皮
就隨便進了一家日式的店吃拉麵
然後趕著去看8點整的"幻彩詠香江"
其實就是燈火音樂雷射秀
可惜的是沒有帶到DV
因為用相機沒什麼太大的FU
燈火秀結束後
又搭了天星小輪返回中環
因為聽說"ifc"有一家很好吃的巧克力
--->"VALRHONA"
為了這聽說是巧克力業界中Hermes稱號的巧克力
硬拖了會花陪我去找
相當的失望~~~
因為我沒有找到!!!
然後拖著失望的身軀
幸好我後來有買到"優の良品"的肉鬆蛋捲
我個人是蛋捲熱愛者
相當喜歡吃任何種類的蛋捲

然後兩個路痴竟然想要體驗一下"色。戒"的fu
所以很大膽就要去搭"叮。叮。車"
但是還沒有坐到叮叮車前
我們進了地鐵站"香港站"
然後一路走到"中環站"
沒有坐到地鐵竟然還刷了錢?!
只能說我們真的對香港很不熟
幸好一出中環地鐵站就遇到一台往"跑馬地"的叮叮車

兩個人依舊很高興的撘上車去
請記住我們是住在"天后"喔!!!
而這台叮叮車終點站是"跑馬地"
我們卻必須在維多利亞公園下車
也就是我們這兩個路痴坐錯車了!!!
然後又從跑馬地搭另外一台叮叮車回到天后
幸好後來經過熱心的香港路人甲指引
我們總算順利的回到酒店了

回到酒店前
會花被怡太託付買一種叫做"金裝奶茶"
據怡太單方面的說法是:"很好喝"
基於我還蠻相信怡太的說法
所以我也買了一盒來試喝看看
因為個人除了是蛋捲愛好者外
也是奶茶的愛好者
雖然買一整盒有點太冒險
但是我相信怡太的人格保證

回到飯店
我真的是累斃了
等會花洗完澡就先睡一回了
吹頭髮的時候繼續打瞌睡
會花很認真的想隔天的行程
我已經和周老先生下了上百回棋了
導致會花想和我討論明日行程時
我整個人就是E1M1V1的狀態
應該是服用了強力寧神劑約100#左右
整個人就是睡翻了
幸好有會花~~~
因為都是她幫我關燈.關電視之類的雜事

P.S.飯店的電視節目超級難看的
這對一個電視兒童來說
沒有電視節目可以看簡直是要我的命
雖然很多人都說:
"妳去旅行幹嘛看電視啊?!"
話雖如此
但是既然電視節目都這麼難看
那就不要浪費空間硬是放了一台電視
這樣我就不會想去看它啦
因為我就是很習慣看到電視就是拿起遙控器
硬是要打開來看
這是一種無形的強迫症
不要再逼我戒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n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