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的12月給了我的設計師
設計了剪+燙+染
原本他只是輕描淡寫的和我說:
"染的顏色是葡萄色,不會太淺"
我就相當放心的交給他染下去
誰知道隔天在太陽底下可以說是"原形畢露"
竟然是大紅色!!!!
而且是超級紅的大鮮豔紅色
後來有一次我去店裡時
忍不住對他抱怨起來
但是他一直強調是"葡萄色"
但是我堅持我看到的是"鮮豔大紅色"
所以每次只要我去店裡
就會忍不住對他再一次的抱怨

但是
很奇怪的事情
就是每個人看過我的髮色
竟然都會稱讚"很好看"?!
我有點想說那些人目珠是有問題嗎?!
"紅赤赤"的顏色怎麼會好看咧?!
雖然不怎麼討厭紅色
但是它放在我的頭上就不對了
可是說真的啦~~~~
至今目前為止
我還真的沒有聽過有人對這頭髮色批評過

所以呢
基於以上都還有沒有批評過髮色
我只好鄭重和我的髮型師說:
"I'm sorry!!!"
雖然到目前為止
髮色退的差不多了
我對於目前的顏色也還算滿意
稍稍有原諒他了
但是還是要和他說聲:
"I'm sorry!!!"
畢竟之前我罵他罵得相當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n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