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竟然是Nurse's Day!!!
讓我忍不住又拿起今年忘年會的歌
--->"護士好忙"
(曲風參自周董的"牛仔好忙")

嗚啦啦救護車 隨著奔騰的車音 護士們推著病床 夕陽下疲累的身影
用DART日記 記錄完了病患 接下來換 介紹我自己
我雖然是個護士 常洗CVVH 為什麼不H/D 因血壓爛的要命
我常常變成腦殘 醫生都在生氣 被學姊"青"就縮成螞蟻(嘻哈)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快推急救車 我在趕時間 每天CPR都累了 護士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ER擠爆new P't好幾個 一起上好了
家屬呼喚我 病患需要我 護士很忙的
(護士ㄝ~ 你走去叼位 我那ㄝ攏沒看到妳)
我啦啦飆摩托車 因公車趕不上去 洗澡都洗泡泡浴 因為會放鬆神經
我有顆善良的心 都只會穿鞋皮
喔跌倒儘量不翻倒藥品 針頭它沒長眼睛 讓我們很怕針扎
除非萬不得已 我不弄得血淋淋
家屬們前來會客 要離開前請你 順便幫我填~滿意度問題~(嘻哈)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order做不完 我在趕時間 拼命查房 醫生都累了 護士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時間不夠扒便當兩口 趕快做事了
家屬呼喚我 病患需要我 護士很忙的

說真的待在我們單位
除了忙就是累
每天除了會晚下班還是晚下班
還常常沒有辦法去吃飯
所以如果上白班就是早餐要吃飽一點
上小夜就是宵夜會吃很多
上大夜也是中餐要吃超多
因為只要一上班就不太可能有空檔吃東西
所以連喝水的時間也沒有
既然沒有intake當然也沒有output
所以在我們單位上班就要有心理準備
準備會肝腎衰竭是絕對

所以護士節只有一個希望
能好好上班準時下班
不要忙到沒有intake也沒有output
只要順順的過完上班的日子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n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