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單位必須收毒物科的病人
何謂"毒物科"?
毒物科一般都是那些想不看的人
也就是自殺者!
說真的對於他們的心態
我還真的是不怎麽了解
因為......所以我不懂?!
我是真的完全不了解
雖然我承認我的人生並不是沒有低潮過
但是有必要自殘嗎?!
重點是如果沒死成還要經歷一連串急救過程
難道就會比較好受嗎?!

而且不用到近幾年
就單看最近毒物科送來的人
真的是年齡層逐漸下降中
難怪現在的年輕人會被稱為"草莓族"
這也不能怪那些老人家會這樣講了
因為大家的抗壓性真的越來越低
一點點的小事就要用"死"來表達
好像一定要"死"才能收到成效
"死"真的就能解決問題嗎?!
難道"死"就能挽回真正想挽回的嗎?!
如果"死"真的能解決問題的話
那這個是世界真的人會減少很多吧!!

重點是
如果真的想用一死了之的做法
麻煩下次請選擇荒郊野外偏僻一點的地方
不要讓人這麼容易就找得到的地方
送來之後我們又不能真的見死不救
當然只能很用力的去急救下去囉
這樣子很浪費醫療資源耶!!!
我忍不住覺得相當氣憤
因為那些人真的還很浪費我們的時間
醫療應該是要用在有需要的人身上
而不是這些動不動就想不開的人
雖然他們也是花錢消費的消費者
但是忍不住就覺得用在他們身上真是浪費
所以在做什麼想不開的事情前
請先想想
這個世界上比你悲慘的人更多
應該更珍惜那寶貴的生命
畢竟"生命誠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n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