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事護理工作4年多
第一次要去"支援"
所謂的"支援"
不過就是別的單位護理人員不足
只好調動別的單位護理人員幫忙

說實在的
我們單位也不知道是怎樣了?!
自從過了端午節至今
病人依然少的嚇人
雖然很高興
這代表台灣千千萬萬民眾都很健康
但是至少要讓我可以賺一下錢吧
畢竟經濟不景氣
而且什麼東西都在漲
沒有稍微賺一點錢
要怎麼過活啊~~~
所以我就祭出了終極法寶
"芒果+鳳梨"
這兩樣東西可是護理人員的大忌
可是我最近都是照吃不誤
結果病人還是沒有明顯的增加
而且是怎樣都旺不起來
我真懷疑這幾個月下來
本單位的coda是否有賺到

所以就逃脫不了"支援"的命運
而且還是去我最最討厭的"NS"
我從以前就真的真的不喜歡"NS"
我也說不清楚為什麼
總之就打從心底不喜歡
而且去"支援"就得看別人臉色
其實說好聽一點
"支援"是去幫忙而已
但是我們不是真正的專科人
如果貴單位要我們做出來的水準
和貴單位的專科人一模一樣
那就好好的留住貴單位的學妹吧
畢竟"支援"只是一時的幫忙
只能治標不能治本耶~~~
還要對我們這些"支援人"嫌東嫌西的話
以後絕對不會再來"支援"的啦!!!

而且啊
"NS專科人"很奇怪耶
學妹接了New P't
學姊是事情都已經忙完了
寧願坐在station看班表也不願意去幫忙
雖然紀錄的確是學妹該自己打完
可是可以幫她其他的忙啊
例如下護理計畫之類的啊
可是真的寧願坐在那裡聊天
也不願意去幫忙學妹
我只能說
如果我是妳家的學妹
我也會老早就想逃之夭夭
誰想待在那種單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n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