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看完了Sex And The City電影版
我雖然影集沒有集集收看
但是應該還算是忠實的觀眾
至少第5.6季我是真的有認真的收看

我羨慕Charlotte的氣質
因為那是我這輩子不可能擁有的
也許我下輩子投胎的時候
要記得把"氣質"帶上
但是她的太過感性的想法
有的時候會太理想化了
總感覺如果我有一個這樣子
感性OVER的朋友
應該會嚇死我吧~~~
我欣賞Miranada的幹練
因為我身邊真的有著這樣的朋友
畢竟我們從事的行業有相關
可是幸好她沒有Miranada的太過理性
因為這樣理性冷靜的過日子
好像也是有點辛苦耶~~~

我最喜歡Samantha的個性
她的個性是比較屬於"原慾"型
有什麼高興或不爽都直接說
雖然這樣子的蠻容易得罪別人
但是這樣世界上
已經有太多假人了
這樣子的人雖然活的很自我
但卻很坦蕩蕩
所以我超喜歡
因為我也不喜歡隱瞞
我超愛Carrie的想法
她一直都給我有種"說書人"的fu
畢竟她的職業是"作家"
作家就是跳脫一般現實生活
好像是旁觀者的看著一切的發生
卻也是自己週遭的事情
所以寫的特別能觸動人心

我只能說
Sex And The City編劇太厲害了
而這4個熟女也演活了一切
加上Carrie最後也和"Mr. Big"有了美好結局
4個熟女也有著各自不同的endding
隨著電影版的上映然後落幕
Sex And The City好像也已經不會再出現了
總感覺
以後再也不會看到這4個熟女
不爽的大罵坐在紐約街頭
或是大笑的走在紐約街道
有點小小的落寞
但是畢竟每個故事都會有結束
也許未來還有另位不一樣的4個女人
走在一樣的紐約街上
說著不一樣的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n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