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早好早沒看過這麼早的太陽公公了
因為少了好幾個月的小夜班
清晨的太陽
對我來說已經是遙不可及的夢了
重點是
那天的小夜班整個就是忙死了!!!
連接了4床不說
還一床比一床爛
而且每一床來的時間還卡的將將好
整個是塞滿了小夜的所有時間
所以那天就是上完了8小時+4小時的加班
衝回家梳妝打理一下
又急急忙忙的衝去中港轉運站

然後坐了約2個多小時的統聯
終於抵達了高雄
下了車
我的媽啊~~~~
不過是早上8點多而已
太陽有必要這麼大嗎?!
南台灣8點多的太陽已經像是中午12點了!!!
一下車真的有曬昏頭的FU
然後走到高雄火車站和老闆會合
就撘了名為"自強號"卻像是"復興號"的火車
然後到達潮州
快10點的潮州太陽簡直就是在我的頭頂上
馬上撐起我的晴雨洋傘
因為我不想曬成人乾啊~~~

經過一場舟車勞頓後
我們終於到達了今天的目的地
"燕姐姐的訂婚宴"

好熱好熱喔~~~
每一間房間都放了約3隻電風扇
還是好熱好熱
那個汗真的是一顆一顆的流
一點都不誇張!!!
熱到連東拍西拍的慾望都沒有
而且反正現場有專業的單眼攝影師
我這種數位相機的拗咖還是靠邊站

終於12點多可以開始進餐了
只能說本來就熱了
進食慾望本來就低了
還看到那一鍋鍋冒著裊裊熱氣的熱湯
完全是看著熱湯乾瞪眼
然後我和小猴就乾著那原本是冰的
只要拿出冰桶約莫1分鐘就變溫的啤酒
這場訂婚宴我只印象中喝了很多酒
至於有吃了什麼呢?
應該就是第一道的冷盤
和最後一道的果凍吧
幸好來之前有嗑了麥當勞的早餐
更幸好的是
9月份的結婚是在台中辦
重點是在餐廳裡
至少有冷氣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n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