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小美媽媽的小公主總算誕生了
硬是要比秋燕早ㄧ天慶生
不知道該說小公主聰明嗎?!
反正我相信秋燕也不會和她計較的

我和葵同學相約ㄧ起去看
只能說小公主還真的很愛睡耶!!!
而且好像也沒有很愛喝奶
從嬰兒室抱到ward
真的是從頭睡到尾耶
完全沒有睜開眼睛
雖然中間有小哭ㄧ下
但真的只有一下子
想說應該也該餓了
並沒有像琇惠學姊的豬小妹會一直不停的哭
也會一直找奶喝

小公主說真的就是一直都在睡覺覺
那雙小眼睛完全沒有對這個世界產生好奇心
甚至連隊喝奶的興趣都沒有
就算葵同學說:
"小嬰兒剛開始都喝不多"
但,她也真的喝太少了吧
也許她真的以後會變成優雅的公主吧
因為喝個奶
都是喝喝停停的
餵個奶還要餵上1個多小時
說真的我還真的是沒有那個耐心呢
所以我真的還不太適合當媽媽
如果要我學會"耐心"
乾脆重新投胎會比較快

時間真的是飛逝
還記得小美那時穿婚紗的模樣
現在卻已經是擁有小公主的媽
感覺人生已走了2/4旅程
希望小公主能健康茁壯
長成ㄧ個漂亮的小公主

P.S.還是又忘記拍全家福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n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