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將我的香港遊記趕完了
回到台灣後就一直上白班
更本就沒有空去寫
上了小夜也還是一樣寫1天休3天
加上我家的濫電腦終於正式宣告不治
我們正在討論是要MBD還是AADD
所以後面的幾篇都是在網咖裡成形的
感謝這家網咖超高速的上網速度
絕對沒有累格的濫問題
所以很感謝這家網咖
也終於讓我寫完了網誌
不然最近很荒廢的網誌
也真的被我荒廢以久了
因為上班也不能都坐在那裡打網誌
雖然最近真的病人少的可怕

寫完了香港旅遊的網誌
整個人心卸了一半
至少目前我只剩下照片沒有整理好沒有辦法上傳
很感謝會花幫我們的照片燒成一張光碟
但是基於我家的濫電腦
完全沒有辦法看DVD
我只好把它交給葵同學
幫我燒成VCD片
感謝各方的大力贊助
讓我能從香港回來快一個月了
才完成了大部分香港旅遊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n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