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醫院發布紅色警報的日子
也就是一年一度的評鑑日
對於每一家醫院而言
這是一個痛苦又漫長的日子
評鑑之前
有永遠做不完的書面資料
還有為了因應評鑑而三不五時演習活動
加上本院是醫學中心
評鑑的內容更是必須很小心
這可是關係著"摳摳"的未來

甚至本單位還為了評鑑
在三班裡各選了幾位優秀的人員
專門在評鑑這幾天上班
就是所謂的"評鑑team"
每一家醫院只要評鑑就是不停不停的準備
卻不見得都能讓評鑑委員高興
畢竟我們也不是評鑑委員肚裡蛔蟲

說起評鑑
其實任職上一家醫院也有遇過評鑑
但是因為是上大夜班
所以我想評鑑委員應該也不會真的精神這麼好
不睡覺就為了要來評鑑吧
所以我的第一次評鑑也就這樣無風無雨的渡過
而這是我第二次面對到評鑑
因為我目前仍為一隻小咖的new nurse
加上我剛好就這樣off了!!!
這次的評鑑我也是算有驚無險的逃過去了
但是醫學中心的評鑑必須評3天
最後一天也是我的上班日
應該不會這麼衰的中標吧?!
所以最近還是不要隨便吃旺旺或是鳳梨之類的
期待我們醫院能渡過這次的評鑑
且順利的通過評鑑!!!
加油囉!!!
各位學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n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