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なつ到了
我最最愛穿涼鞋的季節到了
涼鞋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因為很愛擦腳指甲油
所以就愛上穿涼鞋
因為這樣子才能看到擦得美美的指甲
所以買了今年的第一雙涼鞋
也就是今年還蠻流行的"羅馬鞋"

因為是今天才買的
所以冬天沒有擦指甲油的蒼白腳趾
看起來格外的醜陋
加上剛上玩操死人不償命的大夜班
那本來就沒有多苗條的腿
看起來更像是象腿了

雖然我很愛穿涼鞋
卻獨獨偏愛夾腳的
現在想想我的涼鞋真的都是夾腳的耶
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呢?!
總之就是在不知不覺中
挑中+喜歡的都是夾腳的

其實我本來沒有很想跟著流行
雖然也有看過幾雙羅馬鞋
但是總是挑不到我喜歡的
直到這一雙羅馬鞋
剛好是夾腳
而且又有我喜歡的顏色
所以就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立刻上網買下它了
已經好一陣子沒有買涼鞋
今年這雙可以說是我目前最滿意的
而且說真的還挺好穿的
又是平底
對於我這個很少穿高跟鞋的人來說
真的是一大福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n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