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上大夜班幾乎下班天天都會上網
但是看著我空蕩蕩的部落格
竟然沒有fu耶!!!

完全沒有想要去寫它的欲望
加上上大夜班實在太累
雖然上個禮拜有放了2天假
卻都是在床上昏睡ing
只要一醒來吃個飯.看個電視
之後就開始出現昏昏欲睡的症狀
然後就忍不住爬去床上睡覺去
這樣宅女般的日子
我似乎還過得挺愜意的

我想我還別上太多的大夜班來的好
雖然可以賺比較多夜班費
但是這裡的大夜班真的好累
而且真的是要了人命的
所以還是比較缺錢的那個月再去賺就好了
不然這樣子賺下去的話
不只會爆肝連腎.胃也會一起死掉的
看著病人的肝腎指數不停飆高
我想我去抽那一下血
應該也可以和病人拼一下的

總之呢
我又要再去昏睡了
不然晚上實在太難應付
那累死人不償命的大夜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n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