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的寂寞>演唱:蕭亞軒

作詞:黃晟峰 作曲:梁錦與

車窗外的雨下著
我在紅燈前停著
下一刻踩下油門我想該跨過了 

會難過是肯定的
失去愛情的痛徹
我懂得
是因為認真才如此難割捨 

你給過的好我會一直記得
笑過哭過我都曾經很快樂 

你做不到不算什麼
兩個人我們曾跟寂寞
兩個人的世界裡遺失了我不想再僵持著

改變兩個人的寂寞
天空會徹底照亮我
不必再擁抱時感覺忐忑
失去後比擁有踏實了

感覺自由了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對這首歌相當的有感覺
尤其是小鬼說出:
"兩個人的寂寞
不代表一個人的幸福"
我想
這幾個字深深的震撼到我
很多的情感
不單單指著愛情
只要情感一有糾葛
難免都會有這種感覺

曾經以為
只要緊緊握在自己手中的
那才能稱為"擁有"
其實那才是害自己失去的主因
握得越緊越怕失去
沒想到卻是讓兩個人寂寞痛苦
也許這就是不合的原因吧
何必說什麼個性不合咧?!

回過頭想想
當初的執意
根本是可笑
放開手
豁然開朗
握緊很簡單
但是放手
卻要
好久好久才能體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n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