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順利的從上環搭地鐵到中環
搭地鐵的途中還和一位常到台灣洽公的香港人
他說:"香港和台灣比起來,他還是比較喜歡香港"
我想習慣的人事物
換了不一樣的環境
當然會有所以不一樣的感覺啦
就像我也還不能適應香港一樣
但是他還是很希望我們能好好感受香港
不過呢
這是題外話啦~~~

到了金鐘
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之一
--->"海洋公園"
我們搭上"629專線"前往海洋公園
在前往海洋公園的路上
我竟然發現了"食神"的"珍寶海鮮舫"啊~~~~
我承認我的確沒有做太多功課
所以沒想到前往海洋公園的路上會看到
想當然囉
我沒有拍到照片
更何況香港的司機大哥都是"藤原拓海"
怎麼可能讓我捕捉到咧
到達了海洋公園的大樹灣入口
香港的海洋公園簡介:
1.位於香港島南部,佔地87萬平方米
2.是東南亞規模最大的遊樂公園與水族館之一
3.也是亞洲首屈一指的海洋教育中心與動物保育區
但是對我們來說
真正驅動我們想來玩的是:
地鐵站裡的熊貓海報說:
"如果沒有來過海洋公園就等於沒來過香港"
其實沒有啦
不過是想見識一下別人的海洋公園
人家可以這麼有名氣且歷久不衰
我想真正的原因是:不停的更新
不斷的求新求變才能讓人持續有新鮮感

從大樹灣進去
可以看到全長225公尺的登山電梯
剛開始進入登山電梯時
我和會花免不了玩一些拍照的遊戲
但是玩久後
登山電梯的確對我們來說"膩了!!!"
而且真的未免也太長了吧
建議還是要有電梯啦~~~
到了山上
景觀完全大不同
而且是也大大擴大好幾倍
山上的風景真的是美不勝收啊
又碰巧遇到海洋劇場的演出
媽啊~~~~
真的是超級無敵宇宙多人的
我們兩隻小螞蟻想說鑽進去
只能說人多到連鑽進去的能耐都沒有
所以只能在邊邊角角欣賞囉
海豚真的是一個熱愛表演的動物
不管是救人.飛躍.跳躍......
牠都可以做得淋漓盡致
而且都可以帶給人愉悅的心情

看完了海洋劇場
前往水母館
因為遇到海洋劇場散場的人潮
所以不能好好的欣賞水母
海洋公園的水母很多樣化
不管是大的小的各式各樣都有
是個很值得去觀賞
很可惜的是
因為我們出發有點晚
所以捨棄了鯊魚館
因為我本人還算蠻期待的一個館
而且本來是想坐全長1.5公里
耗時8.3分鐘的纜車也因為人太多而作罷
只好在沿著登山電梯前往大樹灣
搭上免費接駁巴士前往山下正門

為什麼還要特地回到山下正門去呢?!
因為"大熊貓園"就在山下正門那裡
都已經來到海洋公園了
豈有不來看一下佳佳.樂樂.安安.盈盈咧?!
不知道我們去的時機不對嗎?
竟然有3隻正在呼呼大睡的夢周公!!!
勉強有一隻卻躲在裡面吃竹子!!!
雖然牠們都在睡覺
但是大家還是很熱烈的去看牠們
雖然牠們的很開心
我們也是拍得很Happy喔
重點是佳佳睡覺仍不忘表演
睡夢中不停的更換姿勢
讓大夥驚呼連連呢

這次的海洋公園之行
因為實在太晚出發了
我們是完全沒有玩到任何遊樂設施
感覺有點浪費掉門票錢
所以下次還有機會再來
一定要好好的大玩特玩
從早上玩到晚上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n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