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達紅磡碼頭有點嚇到
因為未免有點太偏僻荒涼了吧!!
雖然還是有城巴
但卻沒有任何一台會到紅磡火車站
最後我們只能搭上"小紅"囉
為什麼要叫"小紅"咧?!
因為台灣的TAXI是黃色
我們就一般統稱"小黃"
那香港的TAXI是紅色
當然就是"小紅"囉!!!
而我說過既然一般的城巴司機都是藤原拓海了
當然小紅司機也不惶多讓囉
所以這些F1塞車手也是很快的載我們到紅磡火車站

紅磡火車站真的超級大
很可惜的因為我們急著搭上東鐵
所以沒有在火車站拍照
甚至我也沒有空去看看那紅磡體育館
就這樣搭上了東鐵
這個"東鐵"是可以通往中國的內路
但是一旦境入的中國大陸境內
就必須辦理"台胞證"喔~~~
我們並沒有要到中國大陸
而是我們來香港最遠的一個點-->"沙田"
為什麼要去沙田呢?!
雖然沙田也有一個Sopping地:新城市廣場
而我們也的確是要去"新城市廣場"
但我們是要去"史努比開心世界"!!!
那是一個免費進入的廣場
裡面有非常非常多的史努比
如果你是史努比迷
應該是要去晃晃的
但是一定要想清楚行程安排喔
不然這趟史努比之旅也會變成負擔

我們拍到閉園才離開
搭上了回程的東鐵
後來想想
我們幾乎所有香港的交通工具都有搭到
地鐵.叮叮車.城巴.小紅.東鐵
我們可以說一樣都沒有漏掉
東鐵轉了地鐵
我們在"旺角"下了車
找了很久才找到吃食
然後就殺去"女人街"
說真的"女人街"="中華夜市"
逛來逛去繞來繞去
只有讓我有這種fu
我真的覺得來這裡怎麼一點都不好買呢?!
而且逛街怎麼可以手上沒有一杯"搖搖"咧?!
所謂的"搖搖"就是賣茶店
逛街會講話會渴
可是手上卻沒有"搖搖"實在很不方便
後來我們總算找到一家"搖搖"
但是這家"搖搖"還真是香港味
一點都不符合我們台灣人的口味
後來我們還走到"波鞋街"
說真的都是一間間賣球鞋的店
我想男生是真的會很高興吧
但我們是女生
加上我目前還不太需要買球鞋
所以這全部賣球鞋的店對我來說
吸引力真的不是很大耶~~~

好不容易我們找到了一家"旺角中心"
這家複合式的商場大樓
就有那麼一點像"碧根廣場"
只是它比較密集和集中
但還是有發現比較特別的小店
像是一家進口日本飾品小物
很多都是相當精緻的日本飾品
我和會花就在那裡小敗了一下
而且我們還在那裡發現了一家日本小羊皮的鞋子
"No Concept"
其實在台灣也是有店面
但僅限於台北而已
但是有一個網頁:http://www.shoemall.com.tw/
是屬於走可愛路線
但是穿起來真的還挺舒服的
所以我和會花也各敗了一雙
逛啊逛的
夜幕以低垂很久了
兩個小女子也買差不多了
所以搭上了地鐵返回酒店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n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