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豪雨仍然下個不停
今天在各大地鐵站甚至發布了
"黃色暴雨警告"
因為我們前一天忘了訂到酒店通的車票
所以我們只能花40元港幣坐R11了
說真的香港的交通真的很便利
尤其對人生地不熟的觀光客而言
便利的交通路線才能帶來好商機
我想這就是有這麼多人還會來香港的原因
今天的雨真的下不停耶~~~
坐上R11巴士
這最後的香港巡禮旅行也快要結束了
這雨是為了我和會花下的嗎?!
想太多了!!!
明明只是梅雨季節而已!!!

先抵達了香港的客運大樓進行預辦登機
沒了行李
活動當然也比較方便了
但是光是找個S1城巴就又讓我們在機場大迷路第2次
因為香港的機場真的太大了啦!!!
好不容易找到了S1城巴搭車處
前往我超想看的"天壇大佛"
為什麼我對"天壇大佛"如此期待
還不是"無間道"啦~~~
就說我是梁朝偉的影迷了嘛
原本要前往天壇大佛是要坐約莫1小時的巴士
因為"昂坪360纜車"之前曾關閉
是到今年才又再次開放搭乘
所以我們就很幸運的可以搭到

加上今日天候不怎麼穩定
那原本就會搖搖晃晃的纜車
更加的搖搖晃晃了
而且因為不是假日
所以就會安排同行人一塊搭乘
而我和會花當然就只有兩個人囉
相當怕高的兩個人也相當俗仔
整個就是在纜車裡亂吼亂叫
誰叫我們怕嘛~~~
而且這趟"昂坪360纜車"全程5.7公里
約莫搭乘要20-25分鐘
有2個轉向站和8個纜塔
能觀賞到360度的俯瞰香港美景
但是基於我們兩個小俗仔實在有點太害怕
所以眼前美景呢~~~
實在有點無福消受啊
但是還是有很努力的拍拍

終於到達平地
突然覺得腳踏實地還是比較適合我
先映入眼簾的是"昂坪市集"
而我們又眼尖的發現那無所不再的"星巴克"
連這充滿佛門氣息的地方也不放過
"星巴克"你也未免太強了吧
越來越接近大佛
我終於看到了戶外最大的青銅大佛了!!!
但是一看到要走那不知道幾千階的階梯
當場就馬上腿軟了
因為這是香港自由行的最後一天
我實在不想要我的腳廢掉
因為我沒有穿彈性襪啦!!!
而且大嶼山的蚊子很兇狠耶
叮人好不嘴軟
真的是狠狠的狂叮
好像是幾百年沒喝過人血一樣

今天的天候真的很不優
所以當我們走到大佛的正面
不知道祂是害羞還是怎麽了?!
竟然來了一大片雲霧遮住了面容
讓我們想偷懶這樣拍拍也很難
加上後來下雨綿綿的細雨
轉變為顆顆碩大的雨粒
我們是真的一路由寶蓮寺衝回昂坪纜車站

撘上回程的昂坪纜車
比起去程起來
當然因為有點了心得
所以坐起來也比較沒那麼怕了
可是當我們坐到纜車上
竟然雨就這樣停了
這個時候我們當然也不能下纜車囉
但是因為天候差
所以山巒之間不斷出現蒸發的雲霧
後來還整個包圍住纜車
讓我們有種"漫步在雲端"的FU
會花說:我們要成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n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