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很主要的傷口就在左眼瞼下
說實在我媽超擔心的
主因是外院用紗布把我整個左眼蓋超緊的
導致我連輕輕掀開都無法辦到
然後我就很緊張一直不停說"我看不見"
所以我媽當然也很緊張囉
畢竟眼睛為靈魂之窗嘛~~~
如果真的看不到了話
真的連我都會嚇死吧
幸好由眼科醫師會診後確定
我的左眼是沒有事啦!!!

然後整形外科醫師會診
本來是想說直接在場縫合吧
可是因為是撕裂傷的原因
必須進手術室做清洗傷口的動作
比較誇張的事情來了!!!
因為不是在ER那棟大樓的OR做
必須跑去C棟的大樓那裡
還問我媽要自己去還是坐救護車
想當然爾
我那天下班一直到出事都沒有真正睡到
除了體力不支外還加上完全沒打進去的營養
現在要我走不到3步就馬上再次昏倒嗎?!
但也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
那短短的路程我就昏睡了
直到我要自己移去手術台上才醒來

說真的
打局麻好痛喔!!!
尤其是那前一.二針下去時
那種疼痛真的是無法形容耶
可是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Keto的藥效過了
剛開始清醒傷口沒多久
我就因為肩頸的痠痛不適
整個人開始蠕動ing
然後好心的OR學姊幫我打了那1/4的demerol
我只能說:"學姊,妳真的很好心!!!"
(我是真的發自內心的說,沒有酸人的意思)

但是我沒有想到我對demerol這麼的敏感
馬上感到呼吸困難
我真的終於知道吸到氣有多恐懼
而且加上我臉上覆蓋了許多大單
(因為要沖洗傷口的原因)
我真的是瞬間缺氧到不行的地步
然後開始想vomitting
說真的我至少也禁食約莫有6小時了
竟然還真的有吐出東西來了
好不容易撐完了清洗和縫合傷口
好心的OR學姊幫我臉上的擦傷貼上人工皮

因為身體實在太過痠痛
所以想說坐起來一下
也說真的啦~~~
不坐還好
一坐真的又是拼命狂吐
真的是吼~~~
造成很多人的不便
害OR學姊有在處理我的嘔吐物
而且那1/4的demerol真的害人不淺
只要我一轉換一個姿勢
就是拼命的吐
把我前一天吃的東西真的全吐出來了
最後連坐上那計程車回家也不放過我
我可以想像計程車大哥有多想說一句話:
"錢歹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n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