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大部分的傷口都在臉上
說真的我也不是很愛美
但至少也別太醜吧!!!
所以臉上的擦傷任何一小角處
都被我媽貼滿了人工皮
就怕缺露了哪一角

當然飲食更是被嚴格把關
剛開始因為左半邊腫成"米龜"
連嘴巴想要張開也很困難
所以我媽還買了一支兒童牙刷
然後剛開始只能進食稀飯類
前兩天都是:
"稀飯+碎蛋+雞肉絲"
我吃到後面
連對高麗菜都有產生慾望
央求我媽改吃別的東西
雖然可以吞米飯
但是左邊臉真的很腫
所以只能吃湯泡飯
而且每天都只能喝鱸魚湯

重點是
我除了白開水就只能喝牛奶和豆漿
每天都是湯泡飯和麵食交替吃
唯一不變的是
每天都要喝鱸魚湯
有一次有吃到麵包
竟然覺得那是人間美味!!!
其實麵包也只能吃類似白吐司類的
最近還可以吃到白饅頭
真的是所謂的"白色飲食"啦~~~

而且中元節普渡大拜拜的東西
我是一樣都吃不得
真的只能乾瞪眼的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n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