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W5的時候
終於去把我的縫線拆掉了
因為Dr.陳說:"縫線放久了也不好"
所以W5就很積極的去拆線了
在拆線之前有一位朋友和我說:
"一定要記得買<除疤凝膠>"
她說那個效果真的很優
尤其因為我大部分的傷都在臉上
她就強力推薦我一定要買

 

雖然Dr.陳說只要買美容膠用就好了
基於我雖然不愛美但也不想太醜的心情
他還是說我可以去美容中心門診購買

P.S1.我原本也不是很相信它的神奇
          直到我手上有一個可能會演變成肉芽組織的糟糕傷口
          我想說剩餘的凝膠就不用白不用的塗抹在那個傷口上
          竟然最近真的漸漸的撫平了耶!!!
          真的是難以置信啊~~~

P.S.2.其實這一連串的事情
           我是有自拍起來
           想說人生也就這麼一次的職災事件
           應該要紀錄一下吧!!!
           照片就放在無名相簿裡
           但是怕嚇到大家
           畢竟目前是7月嘛
           我不想害大家都要收驚
           所以我有用密碼設定
           如果真的想看的人可以和我要密碼
           但是所有的照片都在無名的相簿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n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