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變成了"米龜"
所以只能很宅很宅的窩在家裡面
除了不停的睡睡睡
就剩下吃吃吃了
剛開始的前面幾天真的是一直都在睡覺
因為不知道是不是全身還很痠痛
總是坐不到幾個小時就想躺下去
是真的超級的累
雖然我還挺愛睡覺的
但有點讓我自己嚇到
因為真的是睡得很誇張

可是我除了爬起來看電視也沒能幹嘛
因為奧運整個難看到不行
尤其在中華隊輸給中國隊後
我完全想看的勁都提不起來
因為實在太驚訝+傻眼了
而且台灣轉播奧運的部分我都不想看
所以每天都在家裡發呆
甚至我媽買的報紙
我每一頁都超認真的看完

如果這些事情都做完了
我傳傳簡訊
告訴那些不能見面的朋友們
我目前的近況
總之
就是過著這麼宅的日子
而且是相當的與世隔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n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