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夜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說很難上也不是
但是說好上也不像
就是莫名其妙的亂忙
第一天回去
就接了我的第一台ECMO
本來還想說應該也不會是我
沒有想到
就是我中標
想說也好啦
反正遲早都要遇到
早洗晚洗都還是要會啊
而且
這一台ECMO也還好
說不定還可以weanning掉咧
況且還沒有搭配CRRT就都還好還好

第一天是一台ECMO+一台CRRT
結果
今天一去上班
變成一台ECMO+三台CRRT
整個有爆滿的fu
而且小夜還連接2床
真的有OVER了喔~~~
全部會洗CRRT的都卡住
外加我不變的ECMO
還送了2台刀
這兩天的小夜真的都在亂忙耶
有必要這樣嘛?!

雖然
這樣亂七八糟的忙碌
竟然小夜還可以
在1點前交完班然後回家
是我們實力變好了嗎?!
我想
應該是老天的眷顧吧
也許
這3台CRRT和ECMO都對我們不錯
知道我們小夜很忙
都很乖乖的沒有出trouble
真是感恩啊~~~
對我們真的很好啊!!!

回頭想想
上次那台學姊洗的ECMO
真的難啊~~~
連我想從旁學習
學姊也沒有那個空閒教我
幸好
我這台還可以讓我慢慢摸索
還順便拿書出來一邊核對
感謝
平常都有努力積陰德
所以
第一次碰到的ECMO可以這麼順利
說不定
他是我第2次碰到用到ECMO
還可以好起來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n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