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跑去做好久沒做的 
"夜。唱"
以前夜唱真的很愛
但是
也不知道是不是年紀有了
"夜。唱"
真的也快變成不是我的菜了!!!
所以
以後夜唱還是不要連唱6個小時的好
而且
會把會的歌一次榨乾
尤其
High歌衝太快
到最後真的是後繼無力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最後離開包廂的感覺:
"累"
那憔悴的倦容實在難看!!!

今天也不知道為什麽
明明就知道我的小粉紅要沒油了
我就一直抱著"等下去加"的想法
卻一直都沒有去加
然後
我騎到西屯路的時候
真的是用念力和意志力撐到加油站的
因為
一路上就是不停的熄火和發不動
真的很抱歉今天騎在我後面
那些明明就很認真要趕著去上班的人
我一直不停的害你們沒辦法往前衝
我已經用最快的速度牽離車道
但是
我處在相當疲倦的狀態下
真的很難比平常動作快
"hong do ni ko mei na sai "

後來
我在停停騎騎的狀態下
終於騎到gas station
它在我的現況下
簡直比神還有用
讓我的小粉紅咕嚕咕嚕的喝下去後
總算是恢復了小粉紅該有的機能
之後
很開心的上路
很順利的買早餐
再回家梳洗後
"床"
很可愛的在那裏讓我躺
"周公"
已經擺好棋牌
我要好好下場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n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