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還挺認真的看著"惡作劇2吻"
自從看了感覺越來越over後
尤其是醫院的部份更是誇張到不行
讓我對這部偶像劇大感失望後
終於讓我找到另一個重心的偶像劇
就是--->"命中注定我愛你"
雖然一看到故事大綱
就馬上大概能想得出來故事走向
但是因為是阮經天
所以就想說還是來看看好了
而且加上陳喬恩總算能穿得美一點了
雖然故意裝得很呆也很不起眼
但是比起上次那個"櫻野三加一"
制服裙子下還穿褲子好多了

而且畢竟這種麻雀變鳳凰的故事
還是蠻多女孩子的夢想吧
但是這種可遇不可求的際遇
像在M型社會下生活的我
真的只能看偶像劇中過過乾癮
雖然也不知道那些命理老師是怎麼了
我從過年看到現在的命理節目都說:
今年屬我這個生肖的人
桃花旺到不行
而且還有可能會步入婚姻墳墓
但是年都過了一半去了
桃花究竟在哪裡?!
我不只一朵都沒有看到
重點是
連一片綠葉都沒有!!!
那些命理老師是說真的嗎?!
不能老是一張嘴胡言亂語
搞得別人心花亂顫
到頭來卻是一場空
這樣子很夭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n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