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不單單是單位學姐一個個結婚
還有一個好友也決定步入禮堂
感覺最近就是炸彈滿天飛
好友決定結婚是有點讓我意外
畢竟和男方只認識約半年
說熟也應該有點熟了
說不熟的話我也不是很瞭
畢竟我不是當事人
因為我只是負責去繳紅包錢
還真不曉得最近是吹什麼"結婚風"?!

"結婚"這件事情對我來說
有點遙遠
老實說我對婚姻並沒有什麼安全感
可能我從小就知道很多破碎的婚姻
連那種已經牽手近3.40年頭的模範夫妻
也會因為丈夫包二奶而破滅
所以我才會對婚姻一點安全感都沒有
一張薄薄的結婚證書
真的能代表什麼嗎?!
也許可以!
也許不行!
就看兩人對這張紙的看法

但是
也不是我只知道不好的婚姻
我還是有認識很好的婚姻狀況
看著他們很幸福的婚姻狀況也是很高興
畢竟在人海茫茫中
能夠找到自己所屬的另一半是很難
更何況必須和他牽手走完生命
我想從小喜歡看言情小說都會幻想
那小說裡的情節可以出現
未必一定要有王子和公主幸福快樂的日子
至少是一個能牽手一輩子的人

所以
希望我認識的人
在決定步入禮堂
在決定牽起對方的手
都是過著一輩子的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n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