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盡快一年沒有上過一整個月大夜班了
今天第一天的大夜班
真的是整個......
雖然沒有到撐不下去
或是頻頻打瞌睡狀態
但是還是挺累的
真的很難以想像
從前的我可以上了快2年的大夜班
以前真的是好神啊~~~
而且我還真的有點忘記刷牙怎麼刷
甚至連Endo怎麼黏都生疏了
以前的我可是可以黏到超美的
現在看起來真的是醜到爆掉

但是還是挺喜歡大夜班的fu
因為不必會客去面對family
每次會客都是我最最討厭的時候
偏偏上白班還要會2次客
整個就是很de-night
超級不喜歡會客的啦~~~
但是上大夜班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而且想怎樣子做就可以怎樣子做
雖然大夜班真的很傷身體
但是想到了"摳摳"
內心還是有得到那一點點的安慰
畢竟這是用生命換來的money
那一點一滴都是我的血汗啊

每每上大夜班最最痛苦的
不是日夜顛倒的痛苦
而是大家都在安詳的睡夢中
我卻要爬出溫暖的被窩
起床去上班
這才是最最痛苦的地方
其他的對我來說
真的都還是可以忍受的
希望我這個月的大夜班都能平安度過
甚至可以準時一點下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n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